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勁量小愛純潔的愛麗斯魔術方塊真這麼神-------alicepure20032011v


2011 年CES大展上有報導這款由韓國Celluon公司設計的投射式虛擬鍵盤, 它的尺寸差不多是一個手掌就可以輕鬆包覆的大小,重量只有非常輕巧的78g重。 ( CES展的中文名稱為 國際消費電子展,今年是在 Las Vegas 舉辦的ㄛ )
魔術方塊真這麼神

基本上 Magic Cube 支援 iPhone、iPad 以及搭載Android 2.0 至 2.2,版本作業系統的手機及平板電腦, 可透過藍芽傳輸或是USB 來做連結。
魔術方塊真這麼神

至於他的作用原理, 據 教育人的科技生活 的專文介紹,可以知道是以下圖的方式來作用的 (⊙o⊙) 我用我手殘的小畫家技術來圖解給大家瞧一下 ^^
魔術方塊真這麼神

舉例來說,也就是當你的手指按著字母「 A 」 的位置時, 因為A字母那格被你的手指截斷了紅外線投射的訊號, 因此 Magic Cube 內的處理器會接收被截斷的位置, 回傳到你的手機內ㄛ。 Magic Cube 目前在一些國外的網站可以找得到,售價約為169美元, 不過換算成台幣後也要 5千多大洋啊 囧 !!! 當然,要掏光你的錢之前,一定要給你多一點選擇的機會, 也因此推出了不同顏色的款式,讓你可以心甘情願地為了創新科技而犧牲。
魔術方塊真這麼神

還記得 Elecom 有推出一款我特別介紹的無線藍芽鍵盤 嗎? 基本上,我個人還是喜歡那種實體按鍵的回饋感, 喀拉喀拉的打起字來也特別的有 feel喔
魔術方塊真這麼神





話說科技的進步速度之快,讓我每週三健身也追不上他的腳步 ( =.= ...... ) 前些日子和朋友閒聊,他老兄竟然說最近他聽說有品牌已經開發出可以聞味道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