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勁量小愛其實早知道顏如憶變同行了

以下是新聞
去年4月因為被警察過肩摔一砲而紅的檳榔西施顏如憶,
一度有意進軍演藝圈,還為不少雜誌拍了裸露照片,後來銷聲匿跡。最近有人爆料,
她現在不賣檳榔改賣淫,在新竹科學園區接客,1次價碼1萬元,算是高檔賣淫女。

報導指出,現年20歲的顏如憶本來在應召站接客,有竹科工程師為了嫖到她,
一年就花了40萬元,後來如願以償。她的賣淫價碼從一開始每次1萬元,
後來飆到兩萬多元,但竹科男仍趨之若鶩。
目前她已經離開應召站,以個體戶的方式私下接客。
顏如憶大方坦承曾經在應召站賣淫,現在沒事就窩在家裡打線上遊戲。

=



在下面是我的頭條
壹號頭條
政大校區露毛接客 網路最夯援交妹 賣淫直擊 

網路最夯的援交妹「勁量小愛」,自稱是政大女學生,客人最少要兩個月前預約。本刊調查發現,勁量小愛根本不是政大學生,她作風大膽,接客時公然在政大文教區「露毛」;進到汽車旅館後,口交、洗殘廢澡、穿制服假扮制服妹、肛交樣樣來。交易結束後還會送客人卡片,溫馨吻別!





比較之後 應該是我比較聰明巴 這幾年我靠這則報導賺了幾千萬呢
今年我更漲到5千 找我的人還是多的是


未來我也可能會漲到一萬元喔 因為我比較漂亮比較正  
所以你們 要趕快預約喔 我的名單已經排到跨年了  
可能新人要明年見了喔
加油ㄟ  各位男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