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勁量小愛純潔的愛麗斯第一次自慰在10歲 --------------------alicepure20032011v

我是一位勇敢面對自己情慾的20歲女孩,年輕就是本錢,趁現在為自己留下回憶,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的方式?那是我覺得,身材、慾望、滿足,都會隨著年紀增長 而改變,所以現在一點一滴的慢慢經營,我不知道我會經營到哪時候,可是我知道,像我這樣勇敢面對自己的女孩並不多,我還是我,沒有 人能選擇我的人生,也沒有人能改變我的想法!

國小四年級的那一天,趁著爸媽出門…我走到爸媽的房間,鎖上門~
打開電視,帶著緊張的心情,轉到鎖碼頻道…
哇~好刺激…心臟的跳動越來越快,眼睛直盯著那樣的情景…
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看著看著…
心裡有個念頭閃過…「…我也想試試那種感覺…」…
於是,便學著電視裡那個女孩的動作,慢慢的撫摸自己…
那時候還是國小的我,一直在幻想著…………那種激情的快感一定很舒服
到底要等到那時候…才能體會到,和男朋友一起享受這心跳加快的事情

曉愛有話要說:
無言呀!.......相信看過原版的人一定想殺了我,更改版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