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勁量小愛的啥是鬼魂探測器http://www.facebook.com/alicepure20032011v

不管是水晶,還是其他的礦物,都可能因某中生物的思想而讓礦物產生磁場。有人說:世上有鬼。其實這種說法也很正確,以台灣來講,就有很靈異事件。例如:靈異隧道、車禍現場出現死者的鬼魂......等各種靈異事件。許多宗教都說是磁場的影響而看到鬼,或是被附身、有陰陽眼。
我曾在26頻道看《不可思議的世界》,主持人正在測試西班牙得金屬探測器,主持人說ㄌ一句話:「小甜甜在哪裡?」,結果探測器的末端指向小甜甜的身體。所以,很多礦物會因人的思想而產生動作。其實,我也在想:人說的話,難道會贏響磁場,造成無生命體進行運動。我曾在班上的好麻吉(高知識)進行討論:首先,我先提出討輪的題目,我們都在想:「既然是上有好幾個宇宙,那,應該有很多個地球吧。」然後,我提出一個天文學家所說的話:『世界有無數個宇宙,因為它們是由光子控制。例如是上有4個宇宙,那就會有4個光子。那這4個光子,有一個向左,有一個向右,一個向上,一個向下。』麻吉也認同此說法。接著,我又提出一個說法:『光會折射,所以,物體會因光折射的次數,而產生同數的物體影像。』這個說法也得到麻吉的認同。然後我提出了一個問題:『如果有2個宇宙重疊,那有2個一模一樣在一起,只是互相看不到對方。可是有一個住在一個宇宙的人,命令無生命體運動,那,住在另外一個宇宙的人,便得知消息,轉動無生命體。』這引起麻吉們的注意,我們便開始討論。不過還是沒有答案。」
我又想:如過真是如此,那為什麼我們看不到另一個自己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