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勁量小愛怎麼都這麼傷 這麼悲痛

這些對孩子們來說..怎麼都這麼傷 這麼悲痛..孩子 該說你們跟錯了主人嗎..還是 現在真的有太多這樣不負責任的飼主呢..常常 收容所替孩子們掃到晶片 有的是在執行安樂死前一刻..抱上手術台 要執行安樂 卻意外掃到晶片..馬上 通知飼主 你的孩子在收容所 請來帶他回家..電話那頭 不少放棄領回的 同意執行安樂的..這些拔拔麻麻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呢..這些孩子沒回家 你擔心 牽掛嗎..還是 再養下一隻 就好了..孩子的生命 全操控在你們手中 你珍惜嗎..真的 好替這些孩子叫不平!!我們 每天在收容所 每分每秒 都期待著主人來找我..我們 都是很珍惜有家的孩子 好想回家 我好想活下去..面對這樣 被放棄的孩子 我們真的覺得非常痛..不是沒有家 卻是回不了家..因為家裡的人 根本不在乎你 不管你是否能生存 不在乎 ..孩子們 很難跟你們說..要學著原諒 因為 我也好生氣 好難過..但是孩子 我們會盡所能的 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刻..給予愛 給予幫助 .. 是短暫的 卻是 深愛的一份情感

alicepure20032011@yahoo.com.tw是我信箱並不是我部落格喔 我電話是0983862739 歡迎排約